© 赛赛CC👿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花吐症】的长评

给新新的文评(๑´ㅂ`๑) @天使的距离Shu

首先呢看到花吐症这个名字的时候我就想到应该是新新的文,其实也说不出为啥,就是觉得这个梗是新新的风格😝

哇然后一开始描写的云哥就是很没有自信的感觉,说希大这么完美肯定看不上自己的(´இ皿இ`),看到这一段我心里就搁那喊:你超棒!你配的上!希大肯定也敲喜欢你的!
hhhh先停一会笑自己一波

然后就看到了希大的部分!发现了狗血的双向暗恋梗,嗨森的就是看到双向暗恋就知道最后一定是he嘿嘿嘿,对希大的描写也是很棒了,要说云哥在这里面没有自信的话,那希大就是超自信了,把云哥那些小心思看的透透的,这样的情况下云哥突然回家住然后避着他简直是要憋屈死😏😏

不过直接在公司拦住云哥真的hin符合希大的性格了,还有就是明明气势汹汹想要找云哥问清楚,结果云哥一掉眼泪就不行了hhh

最后还是幸亏希大作为一个御宅看过小说里的花吐哈哈哈,云哥也是hin不争气了居然亲亲的时候晕过去了也是可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当然是完美ending了\(^o^)/,新新写的真的好棒,比起之前的解放前都棒!
当然,还是要象征性的心疼一下被猜中最多的新新,希望新新不要气馁,下次争取不被认出来,不过幸亏有新新你,不然我就凉透了~T_T~

最后最后再炫耀一波全猜对的我,收获了四个点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让我叉会腰ヽ(*。>Д<)o゜

评论 ( 1 )
热度 ( 1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