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赛CC👿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全员喝断片的沙雕早晨

真*沙雕系列,cp多,无侧重点
写的时候只顾自己开心毫无逻辑,毫无剧情,甚至文笔不通
唯一的优点就是沙雕

大家就随意看看吧,喜欢的话能给小心心我也不介意的⊙▽⊙【其实心里超想要了】

以下正文——————————————————

*李赫宰醒来的时候差点被闪瞎眼,怀里还抱着一堆润肤露
???
我为什么会睡在浴缸里
李赫宰怎么都想不起来怎么回事,跨出浴缸刚走两步就被绊了一个大马趴
童哥你怎么了童哥?你为什么抱着马桶流口水???

*等神童清醒过来只觉得身上的衣服勒的自己喘不过气,低头一看,懵了
“哥你居然能塞进去云哥的衣服。”李赫宰由衷的感叹
可别说了,神童捂脸
你说这要是让澈哥看见我是不是死定了

*神童干脆脱了上衣,恬着个大肥肚子跟李赫宰出门找人,刚出浴室门,远远就看见衣帽间凌乱着一大堆衣服,只堪堪露出一个脚
怕里面的人闷死,两人赶紧去把人拽出来,刚刚拽出来一个光着膀子的马始,就看见有双手抱着始源大腿
……这么点地居然能塞下两个人吗

*神童和李赫宰对视半晌,决定用仅剩的队友爱救始源一命
毕竟如果是金希澈先醒的话,马始能不能活着倒是不知道,反正圭贤多半是要换男朋友了

*始源瞪着眼对着神童赫宰千恩万谢,还没等三个人煽情完金希澈就先醒了,毕竟始源抱着神童抒发自己劫后重生的庆幸,把神童的肉拍得啪啪作响,想不醒都难
金希澈不知道前面的事情,只是烦躁的揉着宿醉的脑袋,始源赶紧把希澈扶起来,还没等金希澈开口就传来一阵敲门声

*曺圭贤对于队友们趁着自己夜班聚餐这件事表现出的深深的嫌弃与不满

*崔始源拼命眼神示意,李赫宰跟神童了然,这件事估计能坑马始不少好处,曺圭贤不解,“始源你喝多了把眼喝抽筋了???”

*说归说,醒过来的几个人居然没有一个能想起昨晚发生了什么事情的
我为什么睡在浴缸???————————李赫宰
我为什么抱着马桶???————————神童
我为什么抱着澈哥???————————崔始源

*“等等!”曺圭贤突然在客厅沙发那边的地上看见了一个露出来的熟悉的脑袋,跑过去把人薅起来“沈昌珉你为什么睡在我们宿舍?”
被迫清醒的沈昌珉迷迷瞪瞪眨了半天眼,最后只憋出来一句不知道,金希澈白眼翻他,指挥李赫宰打电话给郑允浩让他来捞人,李赫宰还没找着手机,始源就开口说不用了
始源刚刚打开卧室门,说话犹犹豫豫的,金希澈性子急,大步过去往里面看

*“你大爷的谁让你跟我云睡一个被窝的!!!!!!”
沈昌珉好奇的往门口凑,边挤还边说“澈哥别急啊,大家都喝多了睡一起也是不小……”
……
“我可去你的吧郑允浩你居然跟云哥睡一个被窝!!!!!”
允浩委屈,为什么两个人都是揍我
要说郑允浩这个人,那是真的皮实,虽然比不上天天被锤的李赫宰但也是抗揍到令人发指、
就像利特说的,一膝盖跪他腿上给砸的嗷一嗓子都不带醒的
所以郑允浩经历了两个人的蹂躏都还没啥动静,倒是吵醒了向来浅眠的金钟云
金钟云花了两秒整理了一下思绪,却惊恐的发现自己什么都记不起来,一转头就看见郑允浩躺自己边上,条件反射就踹了上去
“卧槽郑允浩你怎么搁我旁边!!!!!!!!!!!!”

*允浩再怎么着被人踹了三次也该醒了,金钟云看见床边站了这几个奇奇怪怪的弟弟吓一跳,再转脸就看见了一脸不爽的金希澈,于是慢悠悠的朝金希澈那边凑,在弟弟们灼灼目光下在金希澈脸上啾了一下
“好的我知道了都是郑允浩的错”
允浩:???

*一大早就被黄暴组的老哥哥辣了眼睛的李赫宰终于反应过来了,哎呦卧槽我小海呢?!

*连续被三个人暴击的郑允浩颤颤巍巍的朝沈昌珉伸手,要去厕所拯救一下憋了一晚上的膀胱,昌珉脸上不乐意,但还是伸手过去拉了一把,还特意往床里面走走,结果一脚还没下去就被人一把攥住了脚,一声尖叫吓得郑允浩差点就地解决

*几个人都站在床靠近门口那一边,没看见床旁边的地上还睡着两个人,昌珉也没在意,强仁一睁开眼就看见一个脚丫子朝自己脸踩下来也是很惊悚了

*强仁怀里睡着的是衣衫半褪的李东海,在一群人的围观下,李东海还抱着强仁的腰睡得贼香
崔始源不嫌事大的过去拍李赫宰肩,李赫宰瞥他一眼,又看了看金希澈“崔始源你是不是要同归于尽”
莫名被盯的金希澈眉头一皱发现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强仁不虚李赫宰,然后对上了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利特
“……特哥你信我我绝对只是把李东海当儿子!!!!!!!!”

*身为李东海亲哥的金希澈突然感觉膝盖有点痛

*要说利特醒来的时候也是很迷幻了,一睁眼就是一排刀悬自己旁边
所以我为什么会睡在厨房洗碗池旁边???
利特爬下来顺着声音去了卧室,刚刚露头就被强仁一嗓子说懵了,看见强仁怀里的东海也只能顶着满脸问号过去把小孩晃醒

*然后极其小气的李赫宰赶紧把人扯自己怀里

*一群人在卧室里站的站摊的摊,最后醒的李东海没掌握状况,但是没人说话他也不敢吱声

*“有人记得昨晚具体发生了什么事吗?”利特先开口了
“我们聚餐来着。”李东海好不容易找到说话的机会,刚说完就被金希澈捂了一巴掌“没啥有用的先别说话,你知道你为什么跟强仁睡一起吗?”
强仁闻言赶紧搂住利特表明立场,李赫宰吧唧在李东海脸上糊了一口,李东海干脆嚎了一声捂住脸

*这些喝醉酒就不正经的哥哥们哦,圭贤坐始源旁边满意的点点头,哪像我马始,除了光膀子没有其他毛病
……
崽你可能不知道你马始早上是在衣服堆里抱着炸弹醒的

*等等是不是少了个人

*利特数了一圈,发现少了一个刚刚退伍的忙内,于是一堆人浩浩荡荡出了卧室去寻找不知道被埋在哪里的厉旭

*客厅里没有人了,但是电视柜上却有些让人想不到的东西

*郑允浩拿着单子的手微微颤抖

*其他人一个个头挨着头挤过来,沈昌珉看了一眼嗷的一嗓子把单子抢过来刷刷两下给撕了

*单子上白纸黑字写着沈昌珉加入suju的证明,旁边一个歪歪扭扭的签名和一堆零零散散的手印
郑允浩痛心疾首,为什么这种东西要让我找到?为什么???

*金希澈拉着金钟云上下打量
“你衣服怎么这么大?”
为了保命不惜大早上溜自己肥肉的神童后背一凉

*崔始源在马桶里找到了自己遍寻不见的衬衫,圭贤随手拿了个东西给他挑出来
“你还要吗?”
“不要了。”始源推着圭贤的手把衬衫扔旁边垃圾桶“你拿的谁的牙刷?”
……
“赫宰哥的……吧……”

*正在所有人乱的一团糟的时候,玄关传来了开门的声音,一时间所有人都凑到门口等着看进来的人是谁,出乎意料的,走进来的是他们找了半天的厉旭
只是看着不是很高兴

*“厉旭呐,你这是……还有昨晚发生了什么?”
“昨晚。”厉旭像是忍了很久“说好了给我办的party你们居然喝到断片让我给所有人收拾残局?!!!!!!”

*厉旭声音尖细,穿透力极高,屋里的人感觉耳膜可能遭到了重创。

*“而且我都站半天了你们居然没人过来帮我拿早饭?!!!!!!!”
一群人赶紧殷勤的去哄这个快要被气死了的忙内,好不容易在客厅收拾出地方大家一起坐地上围一圈吃早饭,利特讪笑着冲厉旭开口

*“厉旭啊你知道哥为什么睡在厨房吗?”
“你昨天把碗拿掉砸脚上了,说要跟它们同归于尽就往厨房跑,咋拦都不好使。”

*“那我为什么睡在浴缸?”这是李赫宰
“还有我为什么抱着马桶?”这是神童
“因为东海哥说你身上臭,我要不拦着你能把所有润肤露都糊身上,至于神童哥,你非说马桶是你抱着睡的枕头,你嫌硬差点啃一口。……其他人你们就别问我了啊啊啊啊啊你们一群人乱七八糟的逮哪睡哪我能怎么办!!!!!!!!!!!”

*厉旭你真的是,辛苦了

End.

评论 ( 36 )
热度 ( 2485 )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