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赛CC👿
Powered by LOFTER

金希澈说李东海管好你的精神体

伪哨向,经不起推敲

just一个小脑洞的短打

在这里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呀,新的一年也要开开心心的,希望明年不再有奇奇怪怪的事情

————————————————————————

1.

 

练习间隙金希澈把李东海拉到角落“东海你能不能把你的精神体收起来。”

 

李东海挠挠头有点为难“哥我也想收起来,但是我要是收起来的话他会不高兴的。”

 

“……你这是精神体还是养了个宠物。”金希澈揉着眉心摇头“那咱们换个说法,你能让你的精神体离李赫宰远一点吗?”

 

李东海的精神体是只小老虎,看着就像只加大版的猫咪一样,一点也不可怕,现在正蹭在李赫宰旁边,李赫宰伸手在小老虎脑袋上揉了揉,然后从自己背包里掏面包掰开喂给它,金希澈勾住李东海脖子“不知道的还以为那是赫宰精神体呢,或者说我应该再换个说法。”金希澈捧着李东海的脸跟他对视“你是不是喜欢李赫宰。”

 

“澈,澈哥你说什么呢!!”李东海吓了一跳,他一向不善于隐藏情绪,此刻的反应不免有些大了,其他人都朝这边看过来,李赫宰站起身想来看看发生了什么事,李东海却红着脸挣开金希澈慌慌张张的朝练习室外面跑,原本粘着李赫宰的小老虎也跟了出去,金希澈站在原地耸耸肩“害羞了而已,别在意。”

 

2.

 

李东海一溜烟跑进了厕所,粗略的洗了几把脸把脸上的热度降下去,然后甩着湿漉漉的头发进了隔间坐下,小老虎在小小的空间里显得有些拥挤,委委屈屈的趴在李东海腿上磨蹭,李东海伸手在小老虎脑袋上拍了一下“Bada你还知道跟过来啊,我还以为李赫宰才是你主人呢。”

 

小老虎从嗓子里发出一声呜咽,可怜兮兮的,李东海噘着嘴给他揉揉脑袋“那你也收敛一点吧,澈哥都看出来了。”

 

“看出什么了?”

 

突然的声音吓的李东海一颤,连带着小老虎也炸了毛,李东海打开隔间门,却是一只通体灰白的狼挤了进来,是李赫宰。

 

李东海有点心虚,别扭的不敢看李赫宰的眼睛,只能蹲下一下下的撸着灰狼的毛转移注意力,谁知道灰狼虽然没有躲闪,但也没有像以往一样在自己摸它的时候蹭回来,李东海干笑着又站起来“没,没什么,澈哥说话大多都是开玩笑嘛哈哈。”

 

李赫宰没有答话,就只是盯着李东海不自觉交叉在一起的手指,李东海被看的浑身发毛,小老虎在他腿边蹭蹭,自己消散在了空气中。

 

这时候知道回去了,我以后都不放你出来。

 

李东海不合时宜的开始胡思乱想,就是不知道该跟李赫宰说些什么,所幸李赫宰并没有看着他太长时间,在小老虎消失后就先转身往厕所外面走“回去练习吧东海,以后精神体还是少放出来。”

 

3.

 

“李赫宰不喜欢我。”李东海捂着脸坐在金希澈床上,难过的不行,小老虎安抚似的去舔李东海的手指,看的金希澈直撇嘴。

 

“你之前不还不承认吗,怎么突然找我说这个。”到底是自己弟弟,金希澈还是软了口气拍了拍李东海后背,叹了口气,床上又出现一只俄罗斯蓝猫,金希澈把两个精神体赶下床“行了,希范你俩出去玩,就在客厅别乱跑。”

 

李东海不捂脸了,就扁着嘴睁大眼睛看着金希澈,金希澈翻了个白眼“别跟我这卖萌了,说说怎么回事吧。”

 

李东海就把厕所里面发生的事情跟金希澈说了一遍,说着说着还红了眼眶“你看他都不让我放精神体出来,他连我的精神体都不想碰更何况是我了。”

 

金希澈听得也有点懵,皱着眉头思考了一会才开口“你说……李赫宰一进来问你什么?”

 

“我一开始是训Bada,说它太黏赫宰所以你都看出来了。”

 

“看出来你喜欢李赫宰是吧。”

 

李东海小声的嗯了一声,又自暴自弃的猛的往下一躺“你看出来也没用了,反正李赫宰也不喜欢我,哥你就当你不知道行吗。”

 

“……我觉得赫宰大概是误会了什么。”

 

4.

 

“澈哥你找我什么事啊。”

 

李赫宰有点迷茫,他刚刚失眠了一夜,凌晨才迷迷糊糊的睡着,结果一大早就被金希澈一个电话叫到了家里,虽说是住在同一栋楼,但大早上的还是让人不免有些烦躁。

 

金希澈冲他笑笑,从茶几下面变魔术似的拿出一叠照片,一字摊开在李赫宰面前,李赫宰随手拿了几张看了看,有他认识的,也有他不熟的,李赫宰眨眨眼,不知道金希澈抽的是哪门子的风。

 

“我打算给东海找一个哨兵。”

 

!!!!!!

 

李赫宰猛的瞪大眼,手里的照片都忘了放下,金希澈不管他,就自顾自的接着说“东海都三十多岁了,也该找个伴侣了,这些人我都认识,但我一个人也选不好,就把你叫过来看看。”

 

“澈哥,这事东海知道吗?”

 

“东海啊,我还没跟他说,反正我也做不了主,还得他自己看,有人选的话抽时间吃顿饭认识认识就好了。”

 

李赫宰沉默了,就只是在照片堆里扒来扒去,过了许久才开玩笑似的开口“我说澈哥,咱们队里也有还几个哨兵,肥水还不流外人田呢,怎么不先在身边找找。”

 

谁知道金希澈像听了什么好笑的事情一样,捂着肚子笑了半天,最后挑着嘴角冲李赫宰挑眉“如果是在咱们身边的那该成早都成了,还能等着相亲?大家都是兄弟,谁会是那种喜欢啊,你吗?”

 

“我……”李赫宰顿了一下,满肚子的话噎在喉咙里不知道该怎么说,之前在练习室,他看见金希澈捧着李东海的脸,两个人离得很近,然后李东海就通红着脸跑出去,金希澈说他是害羞,是在害羞什么呢?

 

过了一会李赫宰借口买水出了练习室,在走廊里转了转没有找到李东海,最后还是放出了自己的狼才在厕所找到人,刚进去就听见李东海一句‘澈哥都看出来了。’

 

那一瞬间李赫宰感觉自己浑身都僵硬了。

 

哦,李东海喜欢希澈哥。

 

这样想着,李赫宰突然又开始生气,澈哥是知道李东海喜欢他的,但他却要把李东海送给别的哨兵。

 

李赫宰手里不自觉的用了力,金希澈看着皱的不成样子的照片不禁在心里偷笑几声“怎么了赫宰,不舒服吗?”

 

“澈哥,我还喊你一声哥,但我觉得你真的不能这样做。”李赫宰最终还是爆发了,猛的把照片拍在了桌子上“你明知道东海喜欢你,你却要给他找别的哨兵,你真的……”

 

金希澈突然抬手给了李赫宰一脑瓜崩把他没说完的话憋了回去,李赫宰愣了一下,刚想把话说完就看见金希澈站了起来,双手撑在茶几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眼神危险极了。

 

“所以说你是真的觉得东海喜欢我?”

 

李赫宰咽咽口水,条件反射似的点了头,金希澈冲他抛了个媚眼“宝贝儿你抗揍吗?”

 

5.

 

“澈哥你说的是真的吗,东海真的喜欢我?”

 

“你都问了多少遍了,Bada这么黏你,你心里就没点数吗?”

 

李赫宰被金希澈拉到了李东海门口,紧张的不行,听见金希澈这样说捂着头回答“我以为我天天给它带吃的它才爱跟着我。”

 

金希澈毫不犹豫的一脚踹过去“你跟李东海都怎么回事,你们这是精神体不是宠物,听见没,不是宠物,它对一个人的感情是建立在李东海对他的感情上面,懂了没,你们以前的课都是怎么上的,俩傻子!”

 

金希澈还不解气,这两个人犯傻还把自己拖下水,刚想再补一脚的时候突然想起了什么“李赫宰我问你啊,你天天收着自己精神体不放出来,是不是怕自己暴露啊。”

 

李赫宰不自然的干咳两声,一脸被发现了的表情,金希澈酸的哟,砰砰砰的砸了几下门就带着希范噌的跑到了楼梯口藏着,只留李赫宰紧张的盯着门把手。

 

“谁啊……”李东海打着哈欠开了门,看见是李赫宰之后明显愣了一下,差点条件反射的把门关了,结果李赫宰一看李东海有关门的趋势,砰的一下就把门摁住了。

 

更尴尬了。

 

“那个,赫宰你找我有事吗?”

 

“咳……也没什么。”

 

看着一脸问号的李东海,李赫宰深吸了一口气。

 

“你……”

 

“我……”

 

两脸懵逼。

 

金希澈藏在一边肺都要气炸了,希范蹭蹭蹭窜出来给这俩人一人来了一爪子,李东海惊讶的看向楼梯口的金希澈,又转头看了看李赫宰。

 

“澈哥?你们两个这么早来我这干什么,奇奇怪怪的。”

 

“我奇怪?奇怪的是你们两个不好不好。”金希澈气势汹汹的,跟希范一样一人给了一脑瓜崩“尤其是你李赫宰,不就是告个白吗磨磨唧唧的,真给我们哨兵丢脸。”

 

“告,告白?”

 

金希澈翻了个白眼“李赫宰你还没有精神体争气。”

 

李赫宰这才意识到自己的狼并不在身边,顺着感应看过去之后再看看金希澈,只能干笑两声。

 

李东海也没有注意那只体型巨大的灰狼是什么时候钻到自己屋子里去的,而且自己的小老虎被摁住舔了满脸的口水,还没等李赫宰反应过来把精神体收回来,三人就看见小老虎突然一个翻身跟灰狼滚成一团,伸出舌头舔的比灰狼还开心。

 

……

 

金希澈:有时候我真觉得你俩是精神体谈恋爱顺带的。

 

End.

评论 ( 63 )
热度 ( 2232 )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