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赛CC👿
Powered by LOFTER

【亥时】【澈云】到底是谁甩了谁

过生日当然是要来看甜甜的爱情啦

前面的伙伴车速过快,把我扔在最后一棒让大家降落

云哥的生贺联文到这一篇就结束啦,大家可以点进tag看其他老师的作品哦

上一棒:总是被当成蛐蛐儿的蝈蝈老师 @一只云蝈蝈 

以下正文

————

 

1.

 

这简直是太酷了!

 

李东海想。

 

我居然围观了AB两个哥哥吵架的全过程,甚至后来澈哥摔门走我都没有跑出去。

 

我太酷了。

 

2.

 

其他成员陆陆续续的压着点到了,迟到的朴正洙一边抱怨着层层都停的电梯一边被练习室里凝重的气氛吓得噤了声。

 

练习室里源源不断的黑气压来源于角落镜子前坐着的金钟云,其他弟弟们在拐角的椅子上挤了一堆,头挨着头不知道在商量什么,朴正洙慢慢挪到神童旁边,小小声的询问这是怎么了。

 

“跟希澈哥吵架了。”

 

神童说着抬眼瞄了金钟云一眼“好像吵的挺厉害的,怎么办,谁去劝劝。”

 

神童话音刚落,期待的眼神齐刷刷的就冲着朴正洙过去了,朴正洙咽了咽口水,转身想看一眼金钟云现在的状态,猝不及防就跟抬头的金钟云在镜子里对视了一眼。

 

……

 

“钟云啊赫宰找你。”说着把李赫宰推了出去。

 

李赫宰自从进来练习室就老老实实的坐在最里面喝草莓牛奶,也不搭话,结果还是在关键时刻成了炮灰,欲哭无泪。

 

“那什么,特哥刚刚说李秀满老师找他有事,今天大家都先忙自己的吧。”

 

“特哥怎么不自己说。”

 

要死了要死了。

 

李赫宰无助转头,朴正洙捂着眼摆摆手,一堆人事不关己的相互整理着衣服。

 

“……心空昨天把特哥嘴咬了。”

 

朴正洙瞪大了眼,刚想反驳就又对上了金钟云的视线,赶忙捂着嘴疯狂点头。

 

金钟云将信将疑的看了朴正洙几眼,不过也是心情不好,没有再去深究“那特哥你记得去医院啊,昌洙,送我回家。”

 

3.

 

金钟云前脚刚离开练习室,剩下的人立马凑到了一起。

 

“怎么办怎么办,劝不劝?”

 

“这谁敢去,我看昌洙出门的时候面如死灰,估计心灰意冷了。”

 

“所以到底怎么了?明天不就是钟云生日了吗,这个时候吵架太尴尬了了吧。”

 

“我进来的时候练习室只有东海跟钟云哥两个人。”

 

崔始源抱着手臂,右手食指不停的点着“东海你知道吗?”

 

“我当然知道,我跟你们说这是我今年做的最酷的事情,我居然没在澈哥云哥吵架的时候跑路。”李东海一脸骄傲,煞有介事的跟其他人形容“当时云哥都上手把澈哥衣领拎起来了,幸好没真打,不然……”

 

“你怕什么,你练成这样还拦不住云哥澈哥吗?”李赫宰撇着嘴拍了拍李东海胳膊“你是不是又背着我去健身房了,我感觉你这肌肉怎么又大了。”

 

“这说明我保持的好!”李东海一巴掌打上去,气呼呼的反驳“能拦住跟我不敢拦冲突吗?”

 

“不冲突不冲突……”李赫宰又遭一重击,彻底老实了。

 

朴正洙看不下去了“别嚣张了啊,你俩的事回头自己说,现在只要说他们到底为什么吵架就行了。”

 

“对,到底因为什么?”神童附和着,谁知道李东海一张嘴哽住了,然后咽咽口水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我好像不知道因为什么……”

 

“不知道你在这说半天???”神童脸上的疑惑几乎能实体化,伸手就要揍孩子,被李东海眼疾手快溜到一边,只能作罢。

 

这时候被遗忘已久的大帅推门而入“我听希澈说他们分手了?”

 

??????

 

3.

 

这次真的是大事件!!!

 

曾备受业内人士看好并收获全公司祝福的金希澈跟金钟云居然在金钟云生日前一天在公司里大吵一架然后分手了!

 

面对这样的情况,冲在吃瓜第一线的李东海居然对于吵架内容除了【哔——】之外什么都没记住!真的是枉费这么得天独厚的吃瓜条件!

 

公司内其他人士知道情况之后纷纷恨铁不成钢的对李东海进行了谴责,并由sunny女士牵头,对两个人分手开设了一场规模庞大的赌局,大家纷纷下注猜测到底是哪位大佬甩了哪位大佬。

 

除了被大家谴责心怀愧疚的李东海。

 

神童摇摇头把注压在了并不存在的第三个选项上——金钟云生日过去之前肯定和好。

 

Superjunior成员纷纷跟着改票。

 

4.

 

曾跟金钟云一起被称为汤姆杰瑞组合的李赫宰又被推到了第一线,李赫宰奋起反抗,反复强调猫和老鼠其实是三个人,试图拉着李东海一起行动。

 

李东海“那你说汤姆,杰瑞,剩下一个叫什么。”

 

李赫宰“……穿奶片的小蓝耗子?”

 

李东海“滚。”

 

李赫宰看破红尘,慷慨赴义。

 

5.

“你问我是谁甩了谁?”金钟云眯起眼看了李赫宰一眼“那当然是我甩了他。”

 

“你难道还不知道吗,金希澈这个人大毛病没有小毛病一堆,最让我受不了的就是随时随地的个人技。”金钟云扶住了额头“我在家里看舞台是为了欣赏或者研究一下前辈们技巧的,不是让他看见一个人就进行声带模仿的!”金钟云看上去更暴躁了“有的时候还全程跟唱你知道吗?全程!我怀疑他是不是拍综艺拍出综艺综合征了。”

 

“哦对了还有让我最受不了的。”金钟云一巴掌拍在李赫宰大腿上“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执着那个所谓的姨母头,不就仗着脸好看不剪头吗?脸好看怎么了,难道他不知道一直中分会秃头吗?”

 

李赫宰觉得自己是时候把rap的位置交给金钟云了。

 

“当然了他秃头和我也没关系,毕竟我们现在已经分手了,但是我要说的是,他……你手机在干什么?”

 

把手机藏在口袋里只露出一个摄像头给成员们直播的李赫宰后背一凉。

 

“视频?你在跟谁视频?”金钟云伸手把手机拿过来,李赫宰试图阻拦被半路瞪了回去。

 

“哦只是通话,你这是哪个群?对面是谁?”

 

李赫宰支支吾吾的不知道怎么回答,通话这边的成员也屏住呼吸不敢出声,这个时候金钟云突然又给了李赫宰一巴掌“对面有金希澈吗?他是不是能听见。”

 

金钟云暴躁之余手劲惊人,李赫宰一瞬间觉得自己左腿都要麻痹了,也就没顾得回答问题,金钟云当他默认了,把手机拿到嘴边对着对面吼“我跟你说之前吵架的时候没想起来这个!你掉头发是自己的事情!但是!家里除了猫毛狗毛就是你的毛,你把下水道堵了几次自己心里没点什么数吗?我真的是受够了!”

 

吼完一把挂了电话,一边把手机递回给原地石化的李赫宰一边强调了一遍“记住没有,是我甩了他。”

 

“对了还有,李赫宰你告诉他,让他以后遛狗的时候不要再自己跑来跑去了,真的很蠢。”

 

6.

 

这些话金希澈当然听不见,一时间金钟云党普天同庆,但是所有事情不能只听一面之词。

 

神童这样说,于是大家在亲弟李东海跟好友朴正洙之间把选择朴正洙扔了出去。

 

大家纷纷表示澈哥说了不会跟你打架。

 

朴正洙被迫接受命运。

 

7.

 

“我怎么不知道你这么八卦?”金希澈约了人打算出去喝酒,正好在门口被朴正洙拦住了“好吧或许我记错了,我可以告诉你,但你必须立刻,马上,给我让路。”

 

朴正洙忙不迭的点头“我也不是八卦,身为队长自然要对队员们的情感状况负责。”

 

“信你。”金希澈翻了个白眼“首先要明确一件事,是我甩了他。”

 

“是你甩了他???”

 

朴正洙的反应有点大,金希澈理了理额前的碎发,久违的对着朴正洙勾起了一边嘴角“你不信?”

 

“信信信。”

 

“说起来也没什么,你了解我,金希澈从来不撒谎,我接下来说的你要录就录好。”

 

朴正洙手一抖差点把手机摔了,讪笑着把手机藏在了身后,不过金希澈也没怎么在意“你要录也不藏好,你真的不适合这个工作,不如让神童来。”

 

“为什么?”

 

“因为神童抗揍。”

 

“……”

 

“行了。”金希澈不耐烦的摆摆手“赶紧说完我赶紧走,金钟云一直减肥你们都知道的吧,一天只吃一块饼干那种,我劝也劝不好,劝不好就算了,他能不能不要有事没事就买一堆东西给我吃。”金希澈捋了一把头发“要是找个好理由也就算了,他就直接告诉我反正自己吃不了让我吃给他看过瘾,想过瘾你不能看吃播吗???吃猪蹄吃年糕吃生海参的都有啊!折腾我干什么,我有段时间脸都长横了你不知道吗?”

 

准备去喝酒的人看样子又在气头上了,朴正洙不敢插话正能附和着点点头答应两句,没有人打断金希澈也就继续说了下去“还有他这个人总是有一心三用的毛病,一心三用,多牛逼啊,他一边打游戏一边看直播一边还能瞥几眼书也就算了,他甚至在【哔——】的时候还想着拿手机看两眼,换你你能忍?”

 

“等等你消掉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你能忍吗?!”

 

“不能不能不能……”

 

“OK.”像是很满意朴正洙的回答,金希澈深吸一口气语气恢复了平静“性生活不和谐,所以我甩了他,明白了吗?”

 

8.

 

事情又陷入了僵局。

 

双方各执一词,群众还不敢随便散发求知欲,庄家眼看就要通杀,转机出现了。

 

吵归吵,闹归闹,团队定好的日程不能少。第二天该练习的时候金希澈跟金钟云还是都按时出现在了练习室,距离吃瓜群众开设赌局已经过去了一天,当事人双方终于第一次同时出现在了群众面前。

 

9.

 

崔始源伸手拉了拉曺圭贤,翘起食指不动声色的指了指背后插着耳机安静听音乐的金钟云“你说我们是不是应该让钟云哥跟希澈哥碰个面。”说着又指了指在自己前面同样安静玩手机的金希澈“他们两个只能离这么远了,这样我们怎么能知道到底是什么情况。”

 

“想不到崔始源你堂堂一个大总裁也对赌局这么在意。”曺圭贤咂咂嘴,还想说点什么,却被旁边的朴正洙抢了先“我说始源啊你这思想不对,我们难道只是为了一个赌局吗,关心队友才是一等大事,我们只有知道原因才能劝劝,大家低头不见抬头见的,真分手了多尴尬。”

 

说的有道理。崔始源点点头“那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做?”

 

“这个还没想好。”朴正洙说的太过理直气壮,以至于弟弟们一时间没反应过来该怎么吐槽,还是wuli童格拉底拿出了一种一切尽在掌握之中的语气提了个建议。

 

“要我说我们直说不就行了,说到底兄弟们都是关心他们,再说了,在一起的时候喂了这么狗粮,现在分手了难道还不应该给我们一个交代吗?”

 

10.

 

金希澈跟金钟云猝不及防被一群人拉到了练习室中间,两人对上眼神的瞬间默契的同时转头,就连‘哼!’都是异口同声。

 

“啧,就你两个这默契,闹什么分手啊。”朴正洙撇着嘴摇头,伸手把金钟云按……没按动,金钟云看看他,给面子的自己坐了下去,而旁边的金希澈被李东海一把就按在地上坐好。

 

你好弱啊。朴正洙觉得李东海看自己的眼神里一定包含了这种信息。

 

“先说好,不是闹分手,而是已经分手了。”金希澈纠正道“所以你们这是打算干什么,审问吗?”

 

“他说的没错,分手就是分手了,没什么好解释的。”金钟云即使坐下了也特意侧着身子避开金希澈的视线“我昨天就说了,我甩了他,你们没必要再把我俩凑一起。”

 

金钟云话音还没落,那边金希澈突然炸了,音调直逼金厉旭“你甩了我?!金钟云你是在梦游吗?醒醒吧明明是我甩了你。”

 

“哈?你又是在做什么梦?”金钟云直接站了起来,居高临下的看着金希澈“我昨天就说了,我真的是烦透了收拾你堵住下水道的头发!你真的……”

 

“昨天?你昨天说我什么了?”金希澈也猛的站起来,转头准确的从人群中拽出试图全身而退的朴正洙“别告诉我你昨天找完我就去找了他!”

 

而金钟云瞥了一眼瑟瑟发抖试图把自己藏在最后面的李赫宰,大概看清楚了局势“算了这都不重要,我昨天说的我还能再说一遍,你,金希澈,脱发严重所以我真的厌烦了!”

 

“你给我住嘴,我不允许任何人攻击我的头发!包括我的前男友!”金希澈咆哮着拽住了金钟云的衣领“你就很好了吗,你见过有人上床的时候还拿着手机的吗?”

 

金钟云不甘示弱的反手同样拎着金希澈衣领“这只能说明你技术不行,怪我?你不能努把力吗!”

 

“你再说一遍?”

 

两个人开始相互推搡起来,朴正洙一会拦金希澈,一会拦金钟云“钟云呐,钟云咱们先撒开,希澈咱小点劲……”然后被两人齐心协力用没有拎着对方的手推到了一边。

 

“算了特哥别拦了,这不是没打吗。”金厉旭赶紧把朴正洙拉到一边以免被误伤,其他人也纷纷远离战场,看着金希澈金钟云拎着对方衣领转了几圈,握起的拳头没打下去嘴里却没停。

 

“你他妈能不能成熟一点,整天跑出去跟这个line喝酒跟那个line喝酒,喝多了有时候还打电话让我去接你,一接通视频就是你抱着别人胳膊喊欧巴,喊你个头啊喊!”金钟云充分展示了主唱的肺活量有多么优越,一段话说完气都没喘就继续开口,跟机关枪一样“连李秀满老师你都喊过欧巴!你就这么不挑食吗!”

 

金希澈脸都绿了“你这属于找茬我告诉你,你说过一次我不就改了吗!你连个改过自新的机会都不给你怎么就这么独裁呢!”

 

“我独裁?大好的休假你把男朋友扔在家里去跟别人喝酒这是人干的事吗?”金钟云把手攥的紧了一点,伸着头去瞪金希澈,被他毫不示弱的瞪回来“就过去的两个星期!你说说你哪天休假在家了?节目录完就去跟人喝酒你可真厉害,有本事别喝到醉醺醺的回来让我给你开门啊!”

 

“所以你就把我锁在外面害我只能去李赫宰家睡一夜是吗!完了第二天还倒打一耙说我彻夜未归?我他妈手都要敲断了你说我彻夜未归?”

 

金钟云冷笑一声“别以为我不知道,昨天吵完架你是不是就跟那群人喝酒去了?你从来没想过解决问题,你就只知道跟朋友喝酒。”

 

“那怎么了!”金希澈不甘示弱“我就是特意去找的他们,我就是特意去通知他们这次还是猜三年的SimonD获得了胜利!”

 

“我们他妈在一起是三年四个月!”金钟云失去了耐性,一把把金希澈往旁边甩开了“你连我们到底在一起多久都记不住,我他妈还能指望你记住些什么?你有限的脑子都拿来干什么去了?记女团舞吗?”

 

金希澈勉强站稳了,又想过去被身后的李东海死死拉住,只能隔着一段距离继续喊“你就只知道说我喝酒,你问过我出去干什么没有?你没有!你他妈根本什么都没问就只知道说我酗酒!”

 

“你还能干什么!不是跑出去玩还能是为了我去喝酒吗!我就这么让你烦恼吗!烦恼到要借酒消愁的地步了吗!我跟你说金希澈你该庆幸我们分手,不然我现在就在去把你那群朋友腿打断的路上!”

 

“在什么的路上?”

 

突然插进来的声音吓了所有人一跳,瞬间静止然后一同往声源看去。

 

刚刚推开门的SimonD看着门里的场景愣住了,李东海没眼力见的接了话“在去把你腿打断的路上。”

 

“……打扰了。”

 

“都停一下,像什么样子。”朴正洙从角落里面出来,挡在了金希澈金钟云中间“也不问问人家来有什么事。”

 

SimonD指指身后“我来送个东西,准备了这么久不送过来怪可惜的。”

 

所有人顺着SimonD手指的方向看过去,外面金政模张根硕李弘基站了一溜,李弘基手里还提着挺大一个蛋糕盒子。

 

朴正洙抽抽嘴角“政模就算了,其他几个你们怎么溜进SM的。”

 

“话不能这么说,我们也不是进来偷东西的。”李弘基拎着蛋糕盒挤进来,小跑着放到了练习室的桌子上,转身插着腰对着金希澈开口了“你太不够朋友了希澈哥,蛋糕居然还要让我们带过来,很重啊!”

 

金钟云看愣了,因为一溜烟进来的这几个不仅清一色在这么热的天气里穿着大衣,手里还七七八八的拎着花和彩带,而且就光看拎进来的蛋糕也能看出来大概是给谁庆祝生日。

 

仔细想了想这两天只顾着吵架,今天好像就是自己生日了。

 

于是他僵硬的转过头,干巴巴的眼了咽口水“这是你准备的?你这两个星期天天跑出去是在弄这个?”

 

金希澈还在气头上,但是说实话他也没有摸清楚情况,这时候李东海早已经把他松开了,金希澈疑惑的眯着眼“我昨天喝完酒就回家睡觉了……”

 

然后被李弘基打断“希澈哥你就不要别扭了,这个蛋糕不还是你去做的吗?”

 

说着打开了蛋糕盒示意其他人过来看。

 

这个死亡配色!金希澈捂住了脸。

 

蛋糕胚上淋着的是宝蓝色的镜面,上面大红色歪歪扭扭的写着superjunior艺声生日快乐,蓝底红字,金希澈只觉得自己的眼都快被闪瞎了。

 

没错是金希澈的审美。

 

金钟云自顾自的确定了些什么,只觉得尴尬,不自在的摸摸鼻子,语气也放轻了“你怎么什么都不跟我说。”

 

金希澈还在嘴硬,没好气的开口“哈,知道真相了吧,感到愧疚了吧!还说我是出去酗酒吗!”

 

“但是为了一个蛋糕了浪费了你整整两个星期?”金钟云挠挠头“你下蛋去了?”

 

这番话金希澈甚至没听出来是不是还在骂自己,反正心里的气还没消掉,头一撇不看金钟云“对就这个,没其他的了,毕竟我有限的脑子两个星期只能弄这一个东西。”

 

没想到旁边的李弘基比金钟云更先喊开了“金希澈!”

 

“mo?!”

 

“希澈哥。”李弘基乖乖换上敬语“我们几个衣服都穿来了,一路上差点中暑,你现在说没准备我们不白穿了吗。”

 

其他人算是看清了,这几个人是弄清楚情况过来救场了,连忙也开始帮腔。

 

“澈哥咱不能白准备吧。”

 

“钟云你也是,有什么事都要问清楚嘛。”

 

“哥,哥你到底准备了什么,为什么连我们都不给说。”

 

金希澈翻个白眼“跟你们说?你们有几个不大嘴巴的?”

 

李东海吃了个闭门羹,抿着嘴自觉退到了一边。

 

金钟云现在是心虚大于迷茫,别别扭扭的但也明白了大概是自己误会了金希澈,结结巴巴的道了歉“对,对不起。”

 

“哦!哦!你道歉了!你知道自己错了吗!”金希澈大惊小怪的样子实在是欠揍,但金钟云知道这次是自己理亏,索性破罐子破摔,紧闭着眼大声喊了出来“是我错了!我错怪你了!我不该跟你吵架!虽然你真的会脱发但其实堵住下水道我也有份!你个人技频繁了点但也很有趣!而且你遛狗的样子虽然很蠢但我觉得很可爱!自己爱人做什么都是可爱的!即使你还没有起伏聪明我也爱你!”

 

金希澈抽抽嘴角“所以原来你背后说了我这么多吗。而且你最重要的一点没有认错!”

 

“还有什么?”金钟云喊完这么一段话自己都有点懵,听见金希澈这样说更反应不过来了。

 

金希澈却又激动了,扯着嗓子叫到“你今天必须跟我保证以后上床的时候不碰手机!”

 

……

 

“你给我保证!”

 

“我保证。”

 

“很好。”金希澈满意的竖起大拇指“我现在又开始爱你了,而且我也保证以后不会这么频繁的出去喝酒,所以……”

 

“还不快赶紧在生日这天给自己爱人一个拥抱。”

 

11.

 

所以金希澈到底准备了什么呢?

 

“我一直很向往欧洲的教堂。”金希澈拉起金钟云的手“所以你愿意跟我一起去荷兰感受一次吗?”

 

12.

 

赌局收盘,suju通杀。

 

 

 

 

后记:

 

. 云哥生日快乐

 

. 蛋糕是稍神帮聚会之后一群人连夜做来撮合澈云的

 

. 金希澈准备了两个星期的表白因为气氛水到渠成并没有按原计划进行

 

. 于是被他逼着学了两星期女团舞‘yes or yes’的稍神帮成员计划着怎样灭口才能不留痕迹

 

. 为了让这两个人不要分手,这群男人甚至穿了小裙子在大衣里

 

. 最后不仅被迫吃了狗粮还穿着小裙子裹着大衣过了一天

 

. 金希澈我敲里🐴             by 稍神帮

end.

点我看金希澈在线遛狗

评论 ( 28 )
热度 ( 928 )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