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赛CC👿
Powered by LOFTER

【生贺】太太您怕不是私生饭吧

一个假如小海沉迷老福特的故事

脑洞出来就连夜码字质量低

ooc有,bug有,但是写的开心

以下正文

——————————————————————

1.

李东海一直觉得恐怖的大陆姐姐这个词是很正确的,中国的粉丝总是会给他们最多的惊喜。他特别喜欢在sns上搜索自己跟赫宰,后来找回了微博的密码之后就开了小号偷偷嗑海赫。

 

……

 

没看错哦,是在嗑海赫,李东海对自己的举铁成果还是很满意的,自认为如果自己认真的话压了李赫宰不在话下,可惜能看出这一点的粉丝真的好少,东海只能操着自己不甚熟练的中文夹缝里嗑粮,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东海不小心点开了微博的一个链接。

 

这是个什么神仙软件!!!!!!!!!!

 

李东海阴差阳错下载了一个叫LOFTER的软件,凭着感觉注册好了账号,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他也看不懂,就找了搜索的地方输入了海赫,点进去之后显示有400个参与,主页是各种各样的文章,他甚至还找到了一些大佬写的车,靠着翻译器和半生不熟的中文看的无比愉悦,看完了还意犹未尽的把自己裹在被子里翻滚,差点摔个满头包。

 

然后李东海好奇的点进的赫海tag

 

一万多参与

 

李东海:

                    

 然后李东海就决定,好好学中文,一定要让海赫壮大起来。

 

2.

 最近海赫tag下面来了一个新的太太,文笔很差,甚至还有语病,每次发文都是一些零零散散的小日常,虽说写的不咋地吧,但却意外的高产,凭一己之力刷了几十篇出来,搞得刚刚点进tag的粉丝一脸懵。

 

    太太,太太您这是爱到癫狂了吗???

 

    你的心情我理解,但是你能不能一篇就写那十几二十个字,写多一点再发出来别刷屏OK?

 

    想知道你是多大年龄,语病也就算了,为什么还有拼音?

 

李东海半天才看懂所有评论,仔仔细细的用翻译器回复了他们。

  

    我只是jue得海赫真的才是。

 

    不好意思我不太会,我注意会不刷。

 

    我年龄很大了,但是我韩国人是,所以不熟悉。

 

天啊噜,tag居然有个韩国的太太。

 

粉丝们小小的炸了一下,也就理解了这个语句不通顺的韩国太太,李东海也删掉了之前的文章,只捡一点自己喜欢事情写出来,不过并没有多少热度,不过李东海跟写日记一样,每天乐此不疲,中文水平蹭蹭蹭的往上涨。

 

2.

 海赫小日记:今天东海去了健身房,锻炼了一个多小时就被赶来的李赫宰硬是拉回家,李赫宰肯定是嫉妒李东海越来越棒的身材了,哼!

 

 海赫小日记:李赫宰又半夜吃汉堡了,说了多少次这样不健康,可是他不但不听,居然还偷偷叫外卖,李东海决定离家出走去特哥家住。

 

 海赫小日记:李赫宰在待机室睡觉的时候被李东海泼水了,李赫宰嗷的蹦起来,把李东海吓摔倒了,然后李赫宰被其他哥哥们揍了一顿。

 

    感觉太太是真的在写日记。

 

    但文里描述的让我感觉这是一个披着海赫皮的赫海文。

 

    算了算了太太是韩国人,能完整写出来不容易了,就不用在意这些细节了。

 

李东海委屈,为什么大家都觉得我写的是赫海呢?

 

3.

 李东海每天经营着这个不温不火的小号,偶尔有几个评论他也很开心的全部回复掉,粉丝数停留在二十多个没有变过,突然有一天,李东海打开LOFTER的时候发现下面的消息提醒变成了99+,粉丝直接飙升到两百多,他赶紧点进去看看,却发现所有的热度和评论都是来自同一篇文章。

 

海赫小日记:李赫宰在待机室睡觉的时候被李东海泼水了,李赫宰嗷的蹦起来,把李东海吓摔倒了,然后李赫宰被其他哥哥们揍了一顿。

 

    太太!太太你是预言家吗???

 

    太太真是神了简直就是在现场啊。

 

    新一代锦鲤诞生,转发这个小日记你会获得一个意外惊喜。

 

    盲狙成功。

 

李东海有点迷茫,突然出现了好多自己理解不了的评论,锦鲤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会有惊喜,为什么这篇突然这么多人看????

 

疑问三连失败,李东海平复了一下心情,点开了海赫首页第一篇文,打开后是一个网址,李东海闲来无事就直接点了进去,发现是一个采访视频。

 

金希澈:队里最没有眼力见的肯定是李东海了啊,前段时间有次银赫在待机室休息,其他人都各自准备各自的,东海可能是无聊,拿瓶子往银赫身上倒水,还没刚倒一点银赫就醒了,蹦起来把东海吓得连退两步坐在地上,摔的可结实了,手里的水还泼自己一身,真的是傻子啊哈哈哈哈哈。

 

利特:最好笑的是希澈当时在旁边,第一时间揍了李赫宰哈哈哈哈。

 

……

 

我的哥哥们呐你们这是要把弟弟卖个底儿掉吗???

 

于是李东海颤颤巍巍的回复了:

我……觉得这只是巧合。

 

    啊啊啊太太真的太棒了,即使是小日记以后我也要追着看!!!

 

    实名制夸赞太太,太太中文进步好快,连巧合这个词都会用了。

 

    你们不知道有个东西叫翻译器吗?

 

    我不听我不听,太太最好太太最棒!!!!!

 

李东海觉得自己可能真的要火了,都有人开始无脑吹了。

 

但是暴露了这一次的李东海有点怂,于是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只是每天登上LOFTER吃吃粮,海赫的文实在是有限,李东海纠结了很久,毅然决然的点进了赫海tag。

 

然后在LOFTER陷的更深了。

 

这些人为什么这么优秀,这都是些什么神仙文章,甜到齁了好吗?!

 

Emmmmm还是没有我跟赫宰甜。

 

4.

 事情发生在李东海消失半个月之后,他的LOFTER评论再次爆炸且一发不可收拾。

 

“海赫小日记:李东海决定再也不跟李赫宰玩花图了,每次都会因为李赫宰傻子搞不清牌玩到大半夜。”

 

李赫宰直播:我跟李东海达成协议不玩花图了,主要是因为他傻记不住牌,还每次都说是我的错,明明十次里面八次都是他。

 

    太太?太太你还在吗???这个程度上是在现场了吧。

 

    太太有望超过杨超越成为新的饭圈锦鲤。

 

    我觉得没毛病,太太要小弟吗,会吹彩虹屁那种。

 

“海赫小日记:今天李赫宰嫌弃东海送的羽绒服太厚了一点都不时尚,被按住塞了进去。”

 

李赫宰sns上传照片,裹在厚重衣服里面,配字“不时尚但是暖和。”

 

    给太太跪下,太太你就是神。

 

    我明天考试,求太太给祝福!

 

    嘤,真情实感哭了。

 

“海赫小日记:李东海跟李赫宰偷偷去日本玩了一圈,李赫宰还幸运的在拉面店抽到了半年的免费餐券,但是立马就要回韩国了好可惜。”

 

沈昌珉更新sns:感谢superjunior李赫宰友情赠送的拉面免餐券,虽然还剩一个月就过期了,但我会抓住机会的!

李赫宰回复:要是不是因为我没有时间去日本才不会便宜你……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太太你不会是私生饭吧。

 

    这种程度上已经不是巧合能解释的了吧,太太你说实话,你是不是私生饭。

 

    虽然很感谢太太给我们吃粮,但是很想知道这些私人行程什么的你都是怎么知道的,请解释。

 

5.

 私生饭,饭圈毒瘤,李东海没想到有一天自己身上也会安上这个称呼,委屈但是没办法解释。

 

除了评论之外,李东海的私信也都是爆满,一度打不开私信界面,好不容易打开了还大多是自己看不懂的话,连翻译器都阵亡了,只能删了软件明哲保身。

 

然后想了想下载回来,发布了最后一个文章

 

我真的不是私生饭,我知道私生饭很可恶我不会做这样的事情的,这几天我也被吓死了,以后我就不写这些了大家不要误会

 

    如果是真的……还要心疼一波太太,这几天可能整颗心都上天入地了。

 

    上面上天入地的很形象了。

 

    如果只是巧合……虽然太巧了一点,那我们也不该对太太这么凶了。

 

感受到了温暖,李东海停住了删除软件的手。

 

毕竟这么多粮的地方不好找了。

 

6.

 “海赫小日记:李东海跟李赫宰在圭贤姐姐婚礼上唱oppa oppa的时候被嘲笑了,虽然是圭贤爸爸点的歌,但希澈哥笑得格外肆无忌惮。”

 

曺圭贤上传视频“婚礼祝歌oppa oppa”,并配字:今天整理手机的时候翻到了这个视频,虽然大家可能都看过了但我还是要发上来,记得当时澈哥哥都快笑哭了。

 

……………………

 

你们这些人是要跟我干架吗???   

 

可怜的李赫宰正在沙发上躺着舒舒服服的看电视就被李东海整个薅起来,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李东海恶狠狠的威胁。

 

“李赫宰你是不是故意给我捣乱!”

 

喵喵喵???

 

“你是不是知道我玩LOFTER故意的!”

 

“……LOFTER是个啥?”

 

冲动劲过了李东海拽着李赫宰衣领有点心虚,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也不知道该什么时候撒手。

 

李赫宰见李东海支支吾吾的就很好奇LOFTER究竟是个什么玩意,挣扎着摸出了李东海口袋里露出一个角的手机,李东海看见赶紧撒开手去抢手机,一阵兵荒马乱之后李东海被李赫宰抱着脑袋死死压住,只露出一双眼睛看着李赫宰打开自己的主页。

 

7.

 李赫宰手指点着手机痛心疾首,李东海你居然背着我嗑海赫。

 

李东海低着头不说话。

 

而且你居然还写到被人以为是私生饭???

 

李东海委屈,还不是因为你们这群瞎发sns的人。

 

你还要找我算账???

 

李东海:我错了

错哪了?

 

不该把咱们的事情随便乱发。

 

不对!

 

???

 

你就不该嗑海赫,看来还是我不够努力。

 

李东海:

 

8.

 那个传奇一般的私生饭太太注销账号了,对此粉丝们表示大快人心。

 

至于为什么会注销,emmmmmm?

 

End.

评论 ( 20 )
热度 ( 66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